醫院促銷

有間醫院促銷,廣告上寫"治不好賠一千,治好收五百"

有個男生想來大賺一筆

第一次說,醫生,我沒有味覺了

醫生叫護士給他特效藥

護士在他嘴裡滴了三滴

男生說,醫生阿這是汽油,你滴錯了吧

醫生說,太好了,你味覺恢復了,收五百

男生回家後,不甘心的又來一次

這次說,醫生我失憶了

醫生又叫護士給他特效藥

滴了三滴在嘴巴裡

男生說,醫生阿,這就是上次的汽油啊

醫生說,太好了,你記憶恢復了,收五百

男生越想越生氣

又來第三次,說他眼睛看不清楚

這次醫生說,眼睛看不清楚的話我治不好

去找護士拿一千吧

男生拿過錢後,開口說,醫生阿,這是伍佰不是一千啊

醫生很開心的說,你看的見了,太好了,請附治療費五百

 

荒島許願

有三個人坐船出海,遇上海難漂流到一座荒島

被困了三年無法回家

有一天在荒島沙灘上撿到一個小瓶子

打開之後有個精靈跑出來問他們想許甚麼願

一人一個

前兩個都立刻許下回家的心願

碰的一聲就都不見了

輪到第三個說,我想跟好朋友在一起

碰的一聲,前兩個回到島上

 

測智商機

小明的爸爸買了一台帽子型的測智商機

小明隔天帶到學校跟同學炫耀

大家都嘗試戴上,並讀出高低不一的數據

等到小華帶的時候

測智商機說話了

"注意,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

 

打球球

一家水族館養了三隻企鵝

有一天一個記者來問他們問題

記者先問了第一個企鵝

請問你們平時住這邊都做甚麼活動呢?

第一個企鵝回答"吃飯,睡覺,打球球"

第二個企鵝回答得跟第一個一模一樣

等到最後一個企鵝,則只回答吃飯跟睡覺

記者就好奇的反問

為什麼前兩隻企鵝都有打球球你沒有呢

第三隻企鵝含淚的回答,我就叫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